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主场起出三枚炸弹 警方宣布比赛将照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03:46
  中新社柏林3月31日电(记者黄霜红) 德国联邦刑事局在31日傍晚证实,德甲足球联赛开始之前,在一位25岁的嫌犯的指认下,警方在多特蒙德体育场起出3枚炸弹。警方认为没有迹象表明这件事和恐怖袭击有关。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该嫌犯今年2通过互联网对德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的大使馆发出信息,警告说有一个组织将在德国计划实行恐怖袭击,并提到了多特蒙德体育场。这个情况引起警方注意并将其逮捕,之后他供出了多特蒙德体育场藏有炸弹的位置。

  联邦刑事局发言人说,在嫌犯家里警方发现了更多的爆炸装置以及大量化学品。警方认为根据目前的调查结果,可以认为这起事件是一个单一行为,不会对社会产生更大危害。

  在对该嫌犯实行逮捕之前,警方经过对来往电邮分析,将该嫌犯和2010年的一次对企业的勒索案件对上了号,该案件迄今未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本次事件是否有勒索企图。

  这件事发生于德甲多特蒙德队对汉诺威队比赛之前。多特蒙德队发言人表示,目前已在警方配合下对体育馆附近地区加强安检,两队的比赛将会在周六照常进行。警方认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比赛会受到安全威胁。德国足球协会发言人说,德国的足球场对安检非常严格,呼吁观众不必为此惊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