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战升班马鲁能不敢轻敌 前年曾被成都谢菲联双杀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5:02

  本报讯(记者 王蕾)两队实力的差距使得鲁能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变得毫无悬念,对于鲁能而言,俱乐部上下目前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胜,用一场精彩的胜利来为自己的卫冕之路开个好头。

  鲁能泰山队与成都谢菲联的差距不必多说。鲁能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卫冕,而成都谢菲联,刚刚升入中超,新任主帅已经给队伍定了调——“保级”。从目前来看,鲁能以替补阵容来应战也应该有取胜的把握。不过成都谢菲联目前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已经放出“输多少都不怕”的口风,可见对手非常轻松。鲁能如果一味轻敌大意,比赛恐怕就不会太顺利。

  本场比赛,阵容也许是伊万考虑最多的问题。虽然鲁能有一大批优秀的球员,但是由于球队马上就要面临双线作战,因此,如何调配好人手,更合理地组织阵容,是伊万需要解决的难题。中场悍将崔鹏参加了在武汉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在体力上是个不小的损耗,而本身体力就存在问题的邓卓翔同样如此,由于连续征调,代表国家队征战,体能和状态都有所下降,这也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对于本场比赛,伊万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必多说,我相信大家都是心知肚明,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不回避我们的实力要比对手强,因为我们是卫冕冠军,在中超这个范围内也是传统强队。联赛首战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因此我们必须取得胜利。”

  2009赛季,被视为夺冠热门的鲁能泰山队曾被成都谢菲联“双杀”,虽然那时的主教练并不是伊万,但这个惨痛的教训还是给他敲响了警钟,“虽然我们比对手实力强,但我们意识到,中超联赛竞争之激烈远非那么简单,不是随随便便就轻松战胜任何一个对手。前年我们就被成都谢菲联两次击败,因此,你能说这支队伍容易对付吗?”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