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硬汉邓国伟血洒擂台 考山利跳跃进攻凶猛

邓国伟血洒擂台
1/34

邓国伟血洒擂台

2011年04月01日05: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金钟/摄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战”在广东江门正式拉开战幕,今晚的比赛是“蔡李佛拳大战职业泰拳”,六场比赛中方选手4-2击败泰方选手,比赛中两位中国虎将血洒赛场。

  在第二场比赛中,邓国伟对阵考山利。邓国伟在比赛一开始就以拳法压制了泰格,双方都试图提前结束比赛。客场作战的泰格显得很主动,拳法非常犀利。第二局泰格一次转身肘击在邓国伟选手的头部打开一个口子,要知道他的肘部还带着护肘。在经过治疗后,邓国伟头缠绷带重新上场,见血疯狂的他多次扫踢和凌厉的拳法让对手吃尽苦头。最后邓国伟在拳脚上全面压制泰格,第三局曾经三次扫腿踢到对手,并有几次险些将对手踢到,最终邓国伟毫无悬念赢得胜利。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搜狐-金钟/摄)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邓国伟遭肘击血染赛场 胜泰格-考山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