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刹名鳄霸气亮相拳台 激情怒吼震慑樊正浩

刹名鳄霸气登场
1/23

刹名鳄霸气登场

2011年04月01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金钟/摄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战”在广东江门正式拉开战幕,今晚的比赛是“蔡李佛拳大战职业泰拳”,六场比赛中方选手4-2击败泰方选手,比赛中两位中国虎将血洒赛场。

  在第四场比赛中,樊正浩对阵神鳄-刹名鳄。樊正浩的散打基本功相当扎实,比赛开始后他以摔法来得点,以侧踹来控制距离,不过在与泰方选手神鳄缠斗时,对方的肘击和膝击依然很有威胁,第二局樊正浩在与对手缠斗中体能消耗严重,之后的比赛明星体力不支,拳脚略欠力度。神鳄不但在打击技术上全面压制了樊正浩,更甚至在缠斗中占据了主动,樊正浩多次缠斗中把背部让给对手,最终,泰方选手神鳄以63-50获得胜利。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搜狐-金钟/摄)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樊正浩怒摔泰国神鳄 点数过低负对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