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2011中超将翻版春秋战国乱世 七雄争霸九国纷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07:07

  江苏舜天————吴

  春秋末期,吴王阖闾成为新一代霸主,笑傲长江中下游一代。吴王阖闾在今天的江苏建立都城,手下的伍子胥和孙武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如今长三角地区是地杰人灵的区域,当然也从不缺少足球队,江苏舜天队就是其中之一,2008年中甲联赛的江苏舜天队早早的确立自己极大的领先优势,提前7轮冲超成功、提前6轮问鼎中甲冠军,时隔14年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作为一支平民球队江苏队的实力得益于年轻国脚荣昊和邓卓翔,早在2009江苏升班马的那一赛季两颗新星就冉冉升起。

  吴王阖闾的儿子夫差却是个昏君,令伍子胥自杀,也失去了孙武被越王勾践趁虚而入。却少两员大将后吴国衰败,江苏舜天队缺少了邓卓翔和荣昊实力也大不如前,上个赛季从联赛之初的九轮不胜到最后用两连败的方式收官,江苏舜天的保级之路注定艰苦。新赛季裴恩才终于在球迷们喊了两年的“下课”声中黯然离去,新帅科奇安能够带领江苏队重整旗鼓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64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