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国王为还债欲搬迁至中国 主场或定在北京五棵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01日0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现在的国王队处于进退两难的阶段,一方面是萨克拉门托要求他们必须偿还完毕所有的欠款才能够离开,另外一方面则是准备即将搬迁的新主场阿纳海姆不愿意拿出费用翻修球馆。

  位于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需要数百万美元的翻修经费,由于该地属于洛杉矶,所以不缺少篮球队的当地纳税人不同意掏出这笔费用,虽然有私人表示愿意出资赞助球馆的翻新,政府也提出了发行债券的办法,但是很显然这些事情距离落到实处还有很大的距离。

  于是国王队无奈只好将目光投到海外,由于最近几年中国的篮球市场发展非常红火,国王队又曾经在这里举行过季前赛拥有一定的球迷基础,所以他们决定考虑将球馆搬迁到北京市,将主场定在五棵松体育中心这个全中国最豪华的篮球馆内。

  虽然说中国和美国距离遥远,但是由于NBA之前有在日本进行常规赛的先例,不久前也在欧洲进行过两场比赛,所以也有一定的可行性。

  据称总裁斯特恩对于这一计划非常满意,因为这直接开拓了他梦寐以求的全球市场。

  搜狐体育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