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巨幅海报亮相纽约 终与皇帝平起平坐(图)

安东尼与自己海报合影
1/3

安东尼与自己海报合影

2011年04月01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自从进入联盟之日起,“甜瓜”安东尼一直很郁闷,无论是名气还是市场号召力,他都无法与“小皇帝”詹姆斯相比。如今,安东尼已经转会纽约,“甜瓜”也终于有了与詹姆斯平起平坐的资本。今天,一幅长达128米的安东尼巨幅海报亮相纽约城。

  为了见证这一巨幅海报,安东尼和他的妻子拉拉,以及“甜瓜”4岁大的儿子基扬一同来到了纽约第九大道的拐角处,共同见证这一画像的落成。见到这幅长达128米的巨型海报之后,安东尼4岁的儿子吃惊地说:“爸爸,你比大楼都高了。”

  其实,安东尼并不是第一位将自己的巨型海报挂到曼哈顿大街上的球员,上赛季,安东尼的好友詹姆斯的巨型海报曾出现在这里,而且距离安东尼的海报非常近。而在前面不久的第七大道上则是“飞人”乔丹的巨型海报。“能够与乔丹在一起,这简直太疯狂了。”安东尼兴奋地说,“我被夹在了中间,这种感觉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安东尼是参加完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之后出席本次巨幅画像落成仪式的,此役,“甜瓜”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而尼克斯更是喜迎两连胜,于是心情大好的安东尼携妻子和4岁的儿子登上了一辆双层巴士。

  本赛季,安东尼因为转会问题让整个NBA联盟都不得安宁,掘金、尼克斯、篮网这三支球队因为安东尼而争得面红耳赤,随着安东尼最终转会尼克斯,篮网与尼克斯再次成为不共戴天的仇人。

  今天,尼克斯以120-116险胜篮网,喜迎两连胜,而帮助尼克斯获胜的正是在终场前1分钟命中一记跳投的安东尼。尽管尼克斯近来战绩不佳,他本人也保守质疑,但是“甜瓜”对于纽约、对于尼克斯却是十分感激。

  “没有其他的地方比这里再好的了,”安东尼说,“这里的人、这里的球迷,他们都理解我们的处境。他们了解这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工作,他们真的很好,他们只是想看到我们每晚都十分努力的拼尽全力。”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