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激情帝:科比仅输一人 给力芬影帝携手上榜

01
1/10

01

2011年04月01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激情”并不是一个可以很容易下定义的词。对于一个NBA球员,怎么来定义激情对他们来说意味很多,是扣篮的难度吗?还是他们像是一台永动机一样在场上忘我比赛?又或是他们的上场时间?或者,最简单的就是因为他们需要上场并最终获得队友们的尊敬。当一个球员拥有“激情”,你可以很轻易的看见;当“激情”不复存在的时候,你也会第一时间发现。这就是为什么球员们迫切的希望拥有激情,而且会尽所有可能去得到它。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本赛季十大“激情帝”,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0位:布雷克-格里芬】

  说起今年的洛杉矶快船队,“给力芬”绝对是快船队现今的当家人,这不仅仅因为格里芬是近年来进入联盟最好的新秀之一,也是因为“给力芬”在场上所表现出来娴熟的球技和无与伦比的激情。他在场上的所有表现就好像大爆炸一样,就连他给出的那些强硬的犯规也是如此,看他的比赛你会感觉到你的血压在急速飙升。

  当然,“给力芬”在技术上还有所欠缺,而且缺的还不少,但他会很“激情”的努力去弥补他技术上的不足。从绚丽的旋转步伐到飞翔扣篮,格里芬的表现让我们从座位上一跃而起,这里有相当等级的激情足以让快船的球迷们感到快乐。激情能带给一场比赛些什么?看看给力芬就知道了,他的表现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