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中超揭幕战首发身价超一亿 恒大纸面实力胜鲁能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2011年04月01日07:55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为了办好开幕式,恒大将拿出5千万并邀请孙楠、容祖儿等明星打造这一盛宴。不过随后的揭幕战才是重头戏,恒大将在和实德比赛中派出超豪华阵容出战,其中首发11人身价超过1亿元人民币。

  其中克莱奥转会费为320万欧元(约3000万人民币)、保隆和穆里奇都是350万美元(加起来约4500万人民币),冯潇霆200万美元(约1300万人民币)、郜林600万人民币,韩国外援赵源熙虽是免费加盟,但在转会市场上估价也有1400万元人民币,郑智则为650万元人民币,李帅200万,吴坪枫100万,李健华130万。

    在替补席上,姜宁、张琳芃和杨昊的身价也有3000万元人民币,孙祥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高达750万元人民币。另外,恒大和实德都开出了赢球奖500万,输球罚300万的奖金方案,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十足。

  这些新引进的球员再加上去年球队的班底,恒大在纸面上的实力甚至要超过卫冕冠军鲁能。不过主教练李章洙却面临着幸福的烦恼,这么多实力派球员,如何安排首发阵容成为了一大难题,毕竟不管让谁坐板凳都是对人才的一种浪费。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