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搬离主场球迷流失严重 两天门票收入仅105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2011年04月01日07:57

    说绿城本赛季背井离乡也并不过分,虽然身披的战袍是“杭州绿城”,但他们新赛季的主场却流落他乡,前八个主场在浙中的义乌,后七个主场则在浙北的嘉兴。甚至连绿城球员都笑称自己是“绿城流浪者队”。不管如何,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正向他们走来,今晚七点半,绿城将在义乌迎战南昌八一队。

    搬主场最大的后果就是球迷的流失,但是,大家没想到这个后果有多严重,“昨天和今天门票开卖两天,票房收入是1050元。”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无奈地说,按照50元一张的价格,这两天只卖出了21张。当然,绝大部分球迷都会选择比赛当天买票,但前两天门票的惨淡还是让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

    “这么好的一个赛季,亚冠也打上了,最后却没有主场,唉,”吴金贵看见记者就是一声长叹,显然打南昌队还不是他最头疼的问题,主场的颠沛流离才是他苦恼的。“队员肯定不适应,无论气氛还有场地,他们都需要重新调整。”吴金贵说,从中泰基地出发到义乌,最快的车程也需要两个半小时,对于绿城而言,就是一个客场。 “我们只能做好我们自己,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从绿城内部得到消息,由于为了个亚冠腾出更多的休息时间,比赛特意调到周五,“这样很多外地的球迷更加没时间来看球了”,经营部经理朱鸿磊说,今年绿城的广告收入和集团投入加起来已经有6500万元,但是主场迁移肯定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