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伤兵满营湖北队又增伤员 李晓:最近运气真不好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5:24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大连3月31日电(记者王理略)屋漏偏逢连夜雨,原本就伤病满营的湖北队再添新伤员,队长蔡曦在今日下午的训练中拉伤大腿,他极有可能缺席周末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这也给出征前的鄂军后防线再增阴影。

  今日下午,鄂军在基地内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接近训练尾声时,蔡曦在一次处理球时不慎拉伤了大腿肌肉,他疼痛难忍立刻退出了训练,在队医的搀扶下到场边进行检查治疗。通过队医初步检查,蔡曦右腿后侧肌肉严重拉伤,基本确定将缺席周日的比赛。鄂军中卫位置人员告急,球队主帅李晓只得安排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王小诗担当主力中卫。

  除了蔡曦外,今日下午的训练中边路小将敖飞帆也受伤离场。加上此前已经有伤的梅方、姚翰林、郑斌和曲少言,鄂军一共有6名伤病员。李晓无奈地说:“最近球队确实运气不太好,第一场比赛因为运气不好输球,现在队伍中又有这么多伤病员,看来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啊。”不过,李晓表示,无论球队情况多么困难,球队一定会全力争取在大连的客场带分回家。

  作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