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贝萨拉诺将亮相杭赣之战 杜威:为去年惜败复仇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2011年04月01日07:59

  主场流浪已成定局,俱乐部也无力更改,当下他们要做的只是打好今晚这场比赛。

  “客场2:3输了,主场还打平,”说起去年和南昌队的战绩,队长杜威记忆犹新。记者和有伤在身的他开玩笑,打南昌索性不上,养好伤全力打4月6日的亚冠吧,“这肯定不行,新赛季第一场,必须全力以赴。”

  说到去年被南昌拿走的4分,吴金贵也是苦笑,尤其客场居然还被对手门将打进2个点球,如此大辱今年是不是该报仇雪恨?“南昌实力虽然弱点,但是他们的打法很先进,尤其今年换了3个外援,实力不可小视”,吴金贵小心翼翼地说,“我们打了两场亚冠已经暴露了,而我们对他们是一无所知,这场比赛就是一场遭遇战。”

  不过,有过两场亚冠经验的绿城队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本轮对阵南昌,他们会很容易进入比赛状态。这就如同上赛季绿城首轮打山东一样,山东当时已经打过了两场亚冠,在比赛中以4:1战胜了绿城,如今,山东换成了绿城,相信绿城能够取得开门红。

  在人员上,由于受伤缺阵亚冠的前锋贝萨拉诺今晚将铁定出场,贝萨拉诺是三名乌拉圭外援中最后一个揭开真面目的球员,“他的状态不错,相信会让你们眼前一亮的。”吴金贵称。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