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折损四员大将李晓愁眉不展 无缘大连名单多一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1日02:32
伤兵满营,主帅李晓有些苦恼

  昨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出征大连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蔡曦、敖飞帆相继受伤,这无疑给本周末汉军与大连阿尔滨的第二场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蔡曦 刚“解禁”就拉伤

  作为过去两年的汉军队长,蔡曦堪称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然而,由于在工作合同上与俱乐部存在分歧,蔡曦首轮联赛被“雪藏”。本周,双方终于在合同方面取得突破,蔡曦重回主力阵容无疑是一大利好。然而,就在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蔡曦在一次抢断中不慎拉伤大腿,暂时连行走都成问题,这意味着蔡曦将肯定无法随队前往大连。

  姚翰林 今天上午还有一针

  姚翰林在上周中感冒并引发扁桃体炎症,在与贵州队赛前一天还在医院打消炎针。目前姚翰林症状依然没有缓解。昨晚,姚翰林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应该还有一针,“现在还说不好能不能随队去大连打比赛。”

  敖飞帆 伤病就不肯放过他

  在上轮与贵州队较量中,刚刚伤愈复出的敖飞帆是汉军中场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然而伤病似乎不肯放过这员小将,在昨天下午的对抗中,敖飞帆又一次“倒下”了!本赛季备战中,敖飞帆便屡屡受伤,联赛首轮,敖飞帆终于走出伤病,谁知这竟是“昙花一现”……

  梅方 旧伤复发安心休养

  一月初国奥昆明首训时,表现突出的梅方被老帅布拉泽维奇一眼相中,但就在国奥队前往埃及拉练的前一天,梅方韧带拉伤不得不提前回家。经过近两个月休养,梅方终于可以开始恢复训练。但谁知上周日与贵州队一战后,梅方旧伤位置又出现红肿,梅方将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休养状态了。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