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辽足中超首轮迎战陕西 新赛季目标力争进入前七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04月01日08:29

   本报讯 辽宁宏运足球队今天将前往西安,准备迎战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对手陕西队。在出征前的壮行会上,辽足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辽足今年的联赛目标是力争超过上赛季的第7名。”

  2010赛季,刚刚重回中超赛场的辽宁队,在马林的带领下一度在联赛中期将球队带进三甲,让人刮目相看,只是最终由于后劲不足排名第七,这个成绩对于升班马来说已是难能可贵。新赛季辽宁队的目标是力争超过去年,但相对于今年联赛各支球队整体实力的普涨,想要完成这样的指标颇有些难度。

  辽宁在今年内援的引进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来自陕西的郑涛、江苏的秦升今年加盟辽足,两人都是实用型的球员。郑涛的到来,可以使得老将臧海利不用再独自苦苦支撑左后卫的位置,这大大增加了新赛季辽足的板凳厚度。辽足的外援,奥托能力很强。此外,来自澳大利亚的戴恩、韩国的金裕晋、塞尔维亚的库玛实力都不俗,和去年辽足引进的外援甚至打不上主力的情形相比,今年这几名外援都能进入主力阵容,他们的到来也会提高辽足的实力。

  从2006年算起,辽宁作客陕西的4场比赛中,陕西浐灞队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的10月13日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陕西浐灞队凭借忻峰和王鹏的进球3比0力斩辽足,这也创造了当年陕西浐灞队在联赛中赢球的最大比分。不可否认的是,主场优势依然是陕西浐灞队取得开门红的重要因素,对此,主教练马林要求球队必须稳固防守,力争做到不丢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