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拒金立宁愿“裸奔” 鲁俊质疑前任签黑合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9:1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昨天表示,新赛季中超在开赛之初“裸奔”的事实已经无可改变。他同时否认曾质疑前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与金立手机签“黑合同”,“网上关于我说郎效农如何如何的报道都很离谱。”

  有媒体爆料称,鲁俊在董事会上公开表达对郎效农的不满,并把不能与金立手机签约的责任全盘推给了郎效农。报道称,鲁俊指出郎效农在3月21日离任的前三天,以中超公司总经理身份签署了一份关于中超冠名权招商代理的授权合同,这份合同将使该代理公司获得高达千万元的代理费。

  已前往河南建业担任总经理的郎效农昨天通过博客讲述自己的“委屈”。“我在中超公司的继任者,质疑本人在与深圳云传公司谈判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的工作中私下订立‘黑合同’,暗地分赃中饱私囊,并以此作为拒绝金立冠名中超的重要理由之一。此‘脏水’玷污了本人的名誉、品格和操守,不得不就此做出说明。”

  鲁俊说:“我要声明一点,本人在董事会从来没有发表过含‘郎效农’三个字的言论,这是我可以用人格担保的。郎总是我的前任,在这个领域我是非常尊重他的,我们之前的合作也是很愉快的。”

  鲁俊透露,中超公司拒绝金立3年1.5亿元的合同,主要问题出在两方面:“第一,对方提出央视转播方面的要求,这不是我们可以说行或不行的;第二,他们要求在不增加赞助金额的情况下,附加对中国之队的赞助权。这我们不答应。”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