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帅:本比赛无关复仇 深圳队唯一优势是无压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8:47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特鲁西埃和阿里·汉在中超首战中就狭路相逢,这样的安排不是刻意但却绝对吸引眼球。当初的那场国足帅位之争,名声在外的特鲁西埃意外地败给了无名之辈阿里·汉,如今时过境迁,两人竟然在中超赛场直接碰面,无论是从球队利益还是个人情感,谁都不想输给对手。

  尽管比赛被渲染得有了火药味,但是两位教头都保持了足够的镇定。谈到特鲁西埃,阿里·汉不愿多说,这个问题已经被记者无数遍问起,“我们私下里并不认识,所以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我不好过多评论,但我知道他是名很好的教练,在日本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可惜明天的比赛不是我们两个人去踢,也许那样会更有看点。”

  和阿里·汉相比,法国人则很愿意谈一谈过去。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没等记者开口发问,特鲁西埃就主动提到了他与阿里·汉的那段过去。“我曾经希望能够以国家队主帅的角色来到中国,但没想到我却通过中国南方的一个城市深圳登陆中超,而且第一场比赛就是与阿里·汉执教的天津泰达交手,我很喜欢接受这种挑战。”当有记者问特鲁西埃,是否非常渴望击败阿里·汉为自己正名时,特帅连说了三个“NO”,“不不不,我很尊重阿里·汉,当初足协选帅有4、5个候选人,并不是只有我和阿里·汉,这在全世界都一样,这场比赛不是复仇。”

  特鲁西埃事必躬亲,来到天津后甚至连球员的伙食菜单都要亲自过目,但是执教深圳队一个月的时间,特帅遇到的困难显然出乎了他的预料,这也让骄傲的法国人不得不以哀兵姿态出现,在谈到比赛时,“白巫师”的话甚至给人一种未战先屈的感觉:“天津队非常强大,过去一个赛季他们取得了亚军,今年亚冠前两场比赛也打得非常出色。阿里·汉是名好教练,而且他们又是在主场,对手又是深圳队,三方面结合起来,你就可以想象泰达队对于胜利有多么的渴望。在我心目中,泰达队是中超前三名的队伍,而且会始终保持着对冠军的冲击。因为亚冠,泰达早早进入了比赛节奏,这一点更让我们处于下风。”

  不过,特鲁西埃也承认,和天津队相比,深圳队的唯一优势就是没有压力。“我们第一场比赛就遇到了中超最好的球队和最好的教练,所以我们没有任何压力,相反泰达队的压力更大,天津队击败深圳不是很难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击败天津,那就是很大的成功。我们来天津当然不是参观一下博物馆就回去,我们也要展示我们自己的实力,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会发生。”

  作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