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郎效农博客愤怒回击指责 鲁俊称网上新闻很离谱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01日09:27

  本报讯 针对中超公司新任经理鲁俊的“非点名指责”,刚刚上任建业俱乐部总经理的郎效农奋起回击。前天晚上9点半,刚上任的老郎忙里偷闲,以“诽谤不能自救”为题,在博客上发表文章,表达了他的不满。

  1 事起中超赞助

  事情的起因缘于网上的一篇文章。文中称,在29日的中超公司临时董事会议上,新任总经理鲁俊在给董事们汇报拒绝金立手机1.5亿元冠名中超联赛工作的内容时,“非点名指责”他的前任郎效农,称他以中超公司总经理身份与金立谈判代理公司签署了一份关于中超冠名权招商代理的授权合同。依照该合同,一旦中超与金立签约,这份合同将使该代理公司获得中超冠名总额10%的代理费用。简单地说,就是鲁俊认为郎效农有“吃回扣”的嫌疑。

  第二天上午,建业俱乐部为郎效农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下午,郎效农与俱乐部全体员工见面;晚上9点半,老郎在博客上发文回击。

  2 老郎十分不满

  郎效农在博客中称:“本人在离开中超公司之后,无心与其再打交道,金立是否冠名也不再与我有关。但此‘脏水’玷污了本人的名誉、品格和操守,不得不就此做出说明。”

  老郎并不回避中超冠名的中介费用,“无论是中介费的5%,还是宣传推广费的10%,都与广告法不相违背,也都符合广告市场的运作规则和惯例。这是对中介公司或代理公司所付出的资源和劳动的承认和尊重,根本谈不上什么‘黑合同’。”

  尤其让老郎不乐意的是,“不能因为我们同意支付这笔费用,就无端猜疑是在坐地分赃。有人说这样的猜疑是不负责任的,我说这纯粹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诽谤无法自救,破布难以遮羞”。

  3 鲁俊否认指责

  郎效农的博客发出后不久,鲁俊马上做出回应。

  昨天他通过微博发表了两点声明:“第一,本人在3月29日的董事会上从未发表过有关‘郎效农’三个字的任何言论,这是有会议纪要的!在足球这个领域我是非常尊重郎总的;第二,这件事情所涉及的相关的公司人员我一概不知情,所有关于网上说的我说郎效农如何如何的报道都很离谱。”

  鲁俊上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以来麻烦不断,先是有一位湖北武汉的邓先生称鲁俊租他的车,结果欠钱不还就跑了,接着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又爆料,鲁俊曾骗了公司一笔钱。

  这两天,郎效农都在建业俱乐部工作。昨天上午,老郎到中牟基地转了一圈,看了梯队的训练,去食堂吃了顿午饭,直到下午3点才回到俱乐部,看不出与平常有什么不同。老郎表示,现在工作刚刚开始,还有一个熟悉和了解的过程,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建业的工作。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