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郎效农微博大战鲁俊 就中超合同问题引发口水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09:56
  有传,刚上任的中超总经理鲁俊在近日的中超董事会上宣布,将放弃初步签订的关于金立3年赞助中超1.5亿的合同,原因是他认定前任郎效农签订的是“黑合同”,昨日两人在微博上开了“战”。

  郎效农:今天我就任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却遇到我在中超公司的继任者的诬陷,质疑我与金立手机冠名中超的代理商签订“黑合同”,坐地分赃。受到真正造假者的玷污,只能理解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诽谤不能自救,破布难以遮羞。望好自为之。

  鲁俊:关于所谓我指责郎效农及拒绝金立赞助事宜,我给出两点声明:第一,本人在3月29日的董事会上从未发表过有关“郎效农”三个字的任何言论,这是有会议纪要的!在足球这个领域我是非常尊重郎总的;第二,这件事情所涉及的相关的公司人员我一概不知情,所有关于网上说的我说郎效农如何如何的报道都很离谱。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