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戴琳冀望朱骏尽快回来:老板是申花的精神支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01日10:56

  本报记者 李冰

  毫无疑问,如果能够打通朱骏的电话,昨天晚上,戴琳对申花投资人说出的第一句话,肯定是费翔那首《故乡的云》中的一段歌词:“归来吧,归来哟……”

  尽管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对于今天开打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不管是戴琳,还是他的申花队友,都充满了期待。“联赛明天就要开战了,我们全队也是为了5年来的那个数字在努力,全队上下完全准备就绪。”昨天晚上,戴琳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想要在中超赛场上大干一场的决心。

  戴琳所说的“5年来的那个数字”,正是代表着联赛冠军的“1”。从2007年朱骏接手申花开始,前面四年的联赛当中,申花队的排名分别是第四、第二、第五和第三,用朱骏的话说就是“轮也该轮到申花拿第一了”。戴琳微博中的这番话,自然也就成了对朱骏争冠目标最“给力”的支持。

  或许是因为已经习惯了跟老板在一起并肩战斗,如今,当朱骏一直在海外忙于九城公司的业务,甚至连现场观看亚冠比赛都只能忙里偷闲才得以成行的时候,申花队员的心里,多少有些失落,所以戴琳才会向朱骏发出了“回归邀请”:“我们很怀念我们的精神支柱BOSS,我们也明白他为了其它事宜一直奔波劳累。我们的BOSS忙完事宜请迅速归队,与我们并肩作战……”

  申花队员的呼声,很快也得到了BOSS的回应:“队员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相信自己的基础上,控制好情绪,面对对手的时候,多一点耐心。”至于球队眼下背负的巨大压力,在朱骏看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要么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要么被压垮,选择权在你自己的手里。”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