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朱炯:陈志钊尚未定归期 南昌欲引进一日本外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东生
2011年04月01日11:02

  本报记者 王东生

  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7点半,在浙江义乌,南昌衡源队主帅朱炯将率队客场挑战吴金贵执教的杭州绿城。面对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38岁的朱炯掷地有声:“整个中超赛场,除了少数几支球队的实力确实高出一个档次,其他球队的水平差距并不是很明显,而我们的最大对手其实是自己!全年联赛目标就是争取挤进前十!”

  朱炯并非年少轻狂,2010年,朱炯带着南昌衡源第一次征战中超联赛,面对杭州绿城,取得了一胜一平。第四轮中超,此前三连败的南昌衡源主场迎来吴金贵,比赛过程很惨烈:两张红牌,两个点球,结果是3比2,南昌赢得了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炯的眼眶里噙着泪花:“2006年,吴指导把我从申花足校提拔到了申花一队担任助教,没有吴指导的提拔,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想到,球队在中超的第一个3分,是从吴指导身上拿到的……”倒是一旁输球的金贵连忙轻轻拍了拍朱炯,表示安慰。

  朱炯后来听说金贵在发布会结束后就出去面对那些从浙江来的球迷,心里就非常难受——“球场上没有情面而言,当然球场外,人还是讲感情的。比赛一结束,我第一个想法是,终于能给球迷一个交待了。随后就想到,这个结果等于把吴指导推到火坑了,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我想他还要给他的球迷一个交待。”

  另据消息:为了给球队更多的支持,南昌衡源俱乐部方面宣布,2011赛季全年投入将预计在8000万元左右,一半用于引进外援,一半用于球员工资、比赛开销和球队建设等。

    目前,球队引进了两名乌拉圭外援和一名韩国球员。朱炯表示,一位日本球员因转会时间问题未能及时加入球队,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引进。对于因转会纠纷而与俱乐部产生签约分歧的主力队员陈志钊的去留问题,朱炯表示,陈志钊的父亲上周已经与俱乐部老板进行了商谈,目前陈志钊本人还在葡萄牙,能否在中超开赛时回到俱乐部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