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集训名单:大梅上榜李娟落选 黄金一代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11:11
组图:王一梅领衔20人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王一梅、薛明、马蕴雯等人入选,而之前盛传有望回归的冯坤、去年就重返国家队的周苏红以及天津队老将李娟均无缘。

  20名队员分别是:王一梅(辽宁)、魏秋月、米杨、殷娜、王茜、陈丽怡(天津),杨婕、马蕴雯、张磊(上海),王娜、单丹娜、邱亚楠、杨舟(浙江),惠若琪(江苏),杨珺菁、范琳琳(八一),张娴(辽宁),徐云丽(福建),薛明、曾春蕾(北京)。其中曾春蕾、王茜、张磊、杨舟暂不参加集训。

  从这份名单来看,天津队共有5人入围,是入选人数最多的省份;浙江队也有4人上榜,值得一提的是这4人均是首次入选集训名单;此外上海队则有3人入选。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女排陷入低谷,经历了三次换帅。在目前的情况下,很多网友都希望“黄金一代”球员能够重返国家队,而像冯坤在广东恒大俱乐部打得不错,之前就盛传她有望回归;不过很遗憾,她此次并未在大名单中。未能入选的还有去年就重返国家队的周苏红以及天津队老将李娟。

  除了20人名单外,还公布了女排整套班子的成员,领队:胡进(排球中心);主教练:俞觉敏(浙江);教练:赖亚文(排球中心)、胡进(兼);陪打教练:包壮(辽宁)、袁灵犀(天津)、施海荣(江苏);康复教练:封旭华(上海);医生:卫雍绩、王凯(体育医院)。

  以下为按位置分布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标黑队员暂不参加集训):名单解析>>

  主攻:王一梅、惠若琪、陈丽怡、殷娜、杨婕、范琳琳

  二传:魏秋月、米杨、王娜

  接应:邱亚楠、曾春蕾、张磊

  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杨珺菁、杨舟

  自由人:张娴、单丹娜、王茜

相关新闻:

·寻找中国的汤姆-洛根 遍观全国仅一人与她接近
·俞觉敏:85一代承担冲奥重任 90后入选因表现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