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水货标王盼回归利物浦 久违斗神周末复出获证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4月01日11:19

    搜狐体育讯 阿奎拉尼前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的标王级身份加盟利物浦,但整个赛季下来他却表现不佳,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他虽说为利物浦有过28次出场,但也仅仅打入2球,利物浦最终更是滑落至联赛第七位。由于这次联姻实在不算美满,利物浦便于去年夏天将阿奎拉尼外租至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与利物浦签订的是一份先租后买的协议,本赛季结束后,若尤文图斯打算买断阿奎拉尼便需要支付1310万英镑的转会费(分三年付清)。然而,尽管尤文图斯已经有意买断阿奎拉尼,但英国媒体却有消息称,利物浦希望尤文图斯能加一笔钱,若出价达到1400万英镑才会同意阿奎拉尼彻底走人。

  利物浦方面提出这种想法之后让尤文图斯感到有些为难甚至郁闷,不过,球员本人倒并不介意两家豪门难以达成共识,阿奎拉尼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未来在哪?目前我身处尤文图斯,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目前是租借期,如果没能留下,我便会回到利物浦。”为了强调自己并不排斥重返安菲尔德,阿奎拉尼甚至表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阿奎拉尼离开利物浦之际曾说:“我永远都不想回到英超。”现如今他缘何改口?英媒的看法是,或许在阿奎拉尼看来,今夏回归利物浦算是一个不错契机,因为达格利什上任之后红军境况已有很大改变,并且俱乐部高层也已有了雄心壮志,连续豪购卡罗尔、路易斯-苏亚雷斯便能看出个中端倪,所以阿奎拉尼便回心转意。

  不过话说回来,毕竟阿奎拉尼已经证实不太适应英超,因此他能否跻身达帅计划当中便是一个问号,而对于如今的利物浦来说,假如尤文图斯不去买断阿奎拉尼的话,将其卖给易主后财力大增的罗马倒也算是一个选项,毕竟阿奎拉尼昔日母队就是罗马,而事实上阿奎拉尼也没有排除回归罗马的可能性。“这是一个相当微妙的问题,但我认为这是很难的。不过以一个球迷的立场去看,我会十分好奇并想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尤其是他们(罗马)开始收购球员与重建球队之际。”

  阿奎拉尼何去何从的这个问号需要时间拉直,而杰拉德即将复出却没啥问题存在了。达格利什现已表示, 3月10日接受腹股沟手术后便一直告休的杰拉德有望周末客战西布朗维奇复出。“杰拉德已经可以参加训练了,为了能恢复至当下这个阶段,他真的付出了很大努力。”证实杰队复出的同时,达格利什还有透露,奥雷里奥、凯利的恢复也十分顺利,谢尔威甚至都已能参加训练,而在国家队比赛期结束之后,众国脚回到球队时的身体状态都十分良好。

  在红军的诸多国脚当中,国家队位置不太稳固的当属鲍尔森,丹麦队主帅奥尔森便已直言:“我不知道本赛季余下比赛里他是否还能跻身利物浦首发名单,假如不能,他便不会参加6月4日丹麦队与冰岛队的欧预赛。”鲍尔森国家队位置告急,与之截然相反的则是卡罗尔,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现已盛赞打入国家队处子秀的利物浦中锋:“他对英格兰来说是个很关键的球员。”此外达格利什亦有认为:“卡罗尔知道他需要的是啥,对阵加纳取得进球对他伤愈是个最大的奖励,他是利物浦的重要组成部分。”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