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俞觉敏:85一代承担冲奥重任 90后入选因表现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4月01日13:03
组图:王一梅领衔20人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王一梅、薛明、马蕴雯等人入选,而之前盛传有望回归的冯坤、去年就重返国家队的周苏红以及天津队老将李娟均无缘。

  在女排联赛决赛前夕,排管中心召开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意外现身,而与以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不同,为人低调的俞觉敏公布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2011年新一届第二期中国女排的大名单。

  俞觉敏在解读这份名单时说:“从女排联赛和去年在国家队的表现看,我认为是86年左右,即85、86这批队员,是国家女排冲击奥运会的核心力量和骨干,所以要提高她们的成绩水平,完成中国女排的任务,这个是最主要的。”

  “另外一个是90年左右的,这次我们有5个是新入选国家队的,这些队员在联赛中都有很好的表现。”俞觉敏继续说道。

  据悉,以新人为主的中国女排将于4月5日开始在福建漳州集训近两个月的时间,5月底将参加在舟山和北仑举行的四国女排邀请赛,6月初全队将奔赴海外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