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张怡宁公开承认退役 > 张怡宁退役动态

张怡宁首次承认退役 前往美国进行10个月深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4月01日13:11

  本报讯 (阿敏)3月31日,张怡宁、韩晓鹏、王冰玉等12名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学员赴美学习。启程前乒坛前一姐张怡宁称,“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考虑,觉得自己还是退役好,希望多给小队员一些机会。”这也是张怡宁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正式承认退役的问题。

  2009年全运会夺冠后的张怡宁一直处于挂拍状态,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婚后的她更是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的张怡宁回归校园,过起了平凡轻松的学生生活。张怡宁说:“全运会打完以后想多休息一段时间,也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继续打的问题,经过这段时间的考虑,觉得自己还是退役好,希望多给小队员一些机会。”

  此番张怡宁将前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进行为期十个月的深造。她说:“希望这次除了能够多了解美国的训练和教育情况,还能多增加一些美国历史和地理知识,把自己的英文学好。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多交流乒乓球,让更多的美国民众了解乒乓球、喜欢乒乓球。”

  至于学成后是从政,还是当教练?张怡宁坦言现在都还没有想好!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