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与老汉没仇 泰达对我们来说太过强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1日13:43

  联赛首轮,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深圳,看似愿意捧场的球迷都是为了见证主队获胜而去,但特鲁西埃已经毫无疑问成了本场比赛重要卖点之一。“白巫师”也没有让记者们失望,桀骜不驯中带着谦逊,低调中则渗透着对胜利的渴望,展望比赛时甚至说出了一番惊人之语:“我们来到天津绝不是为了参观博物馆,我和阿里·汉之间也根本谈不上复仇。”

  深圳队此番来到泰达,选择下榻的酒店是著名的戴斯碧海湾酒店,就是人们口中的“大船”。或许特鲁西埃还不知道,所有来天津打客场选择在此入住的球队,几乎都是大败而归,“白巫师”的魔法能否准时上演难以预料。特鲁西埃率队抵达酒店做的第一件事让人有些意外,他拿过工作人员为球队准备的菜谱,亲自在上面挑选菜品。“只要是对球员健康不利的菜品,几乎都给划去了,剩下的都是一些高热量和健康的食物。”球队工作人员说。

  料理完杂事后,特鲁西埃显然很满意,坐在酒店大堂开始接受采访,而且他执意选择面朝大门的一侧而坐。记者的疑问很快得到了答案,午饭之后不时有队员打算走出酒店去散步,但特鲁西埃看见后立刻警告球员:“尽快回到房间休息,球员在客场比赛期间不能轻易走出酒店,这是死命令。”率队才刚刚一个月的“白巫师”似乎很了解中国球员不够职业,他要做的就是尽快纠正队员的错误。午饭后,特帅拉着教练组成员开会,一开就是两个小时,难怪深圳队有队员戏称:“特帅比中国教练更愿意开会。”

  事实上,特鲁西埃也不愿意这样。“由于有亚冠比赛,泰达的备战期开始得比较早,球队也近乎成熟,每一项都要比我们强很多。和这样的对手比赛,不多花点时间研究对手,我们只有输球的份了。”很多人都清楚“白巫师”执教日本国家队时的桀骜不驯,但走进新闻发布厅,特帅却对记者们诉起了苦水,“到深圳执教真的不容易,我想泰达遇到我们,对胜利的渴望是可想而知的,所以这场比赛很难踢,老实说这个对手对于我们而言是太过强大了”。

  “白巫师”是一个对荣誉非常看重的教练,他这样强调,“我们来到这里绝不是抱着参观博物馆的目的,任何比赛都有意外发生,我们这场比赛会尽全力。”当外界都在爆炒他和阿里·汉时,他面对记者主动爆料:“没想到我的第一场比赛会以这样有趣的情况展开,我和阿里·汉都曾经是中国国家队主帅的候选,但世界上任何足协选择国家队教练,都会有四五个候选人。所以我很尊重阿里·汉教练,也谈不上什么复仇。”话题最后,特帅将包袱全部甩给了泰达这一头,“实际上我觉得主队压力更大,因为他们击败我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爆冷成功的话,我想这将是个非常轰动的事情。”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