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中能今战申花目标“不丢人” 打起精神迎接首战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01日14:11

  信报讯 由于3月29日下午的航班延误,中能队一行折腾到上海的酒店已经是晚上9点多。全队用过晚饭后就赶紧休息了。而31日队员们在酒店舒舒服服休息了一天,直到晚上7:30才进行赛前踩场。队员们都表示“歇过来了”,打点精神迎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新赛季第一战,对于年轻队员的诱惑力更大些,白天几个小队员就憧憬起了晚上的踩场。还有队员豪言:“上海滩,我来踏平你……”不过主帅张外龙此时的出言很慎重,他并不谈及比赛的具体目标,只说发挥出自身能力来就好。其实对于并不熟悉中国足球的张外龙来说,申花已经是中超各队中他相对比较熟悉的了。在申花征战亚冠期间,张外龙曾两度赴现场观战。“亚冠联赛开战比较早,让申花在很早便选定了内外援,队员之间也磨合比较成熟。”不过张外龙私下也给队员下达了死命令。“联赛第一场比赛,一定不能丢人。”

  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4月1日的首场比赛 ,中能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门将刘军,后卫从左到右郭亮、栗鹏、莱昂纳多和孙江山,双后腰是刘健和梅尔坎,前腰宋博,左前卫郑龙,右前卫邹正 ,单前锋路易斯。赛前的训练中,张外龙还利用路易斯、莱昂纳多、梅尔坎和栗鹏等高点,重点演练了角球和任意球攻门。(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