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欧洲冠军联赛青年邀请赛 范斌携中国国青将参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01日14:49

  与欧冠四强战同时在巴塞罗那举行的,还有一次世界篮球青年的狂欢——2011年欧洲冠军联赛耐克世界青年邀请赛。到今年为止,这个赛事已经举办了9届,每次都是与欧洲冠军联赛四强战同时举行,欧洲的8支俱乐部青年队通过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

  今年的赛事,仍然是8支球队,其中7支来自欧洲,另外一支则特邀正在备战19岁以下世青赛的中国国家青年队参加。目前这支国青队正由主教练范斌带领在北京进行集训。

  除中国队之外的另外7支队伍分别来自西班牙、土耳其、意大利、塞尔维亚、法国、克罗地亚、立陶宛,比赛将于5月5日到8日在欧冠四强赛的球馆(上图)进行。

  范斌的这支国青队将于4月中下旬前往美国拉练,随后前往巴塞罗那参战,今年的19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将于7月上旬在拉脱维亚举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