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陕西男足实力派内援夯实基础 五杆洋枪特点鲜明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5:27

  中超开锣了,又有一大群大老爷们在绿茵场上,流汗、肉搏、流血,刺刀见红地拼命,争荣誉。陕西人和浐灞这次又要整装上路,挥戈出征。陕西爷们,“生冷蹭倔”全国有名,那种不服输得劲头早就融入了骨血里。以浐灞今年的实力,有把握搅动中超,老陕一但整起,必将风声水起,要让群雄敬畏,是爷们就是要争上游。

  阵容补强

  四大金刚 五杆洋枪

  内援

  实力评估

  张烈 ★★★★★

  张成林★★★★★

  张成祥★★★

  李春郁★★★★

  综合评定

  实力悍将夯实基础

  由于国内球员阵容相当豪华,底子雄厚,甚至有多达6名国字号球员,因此今年浐灞俱乐部只是通过转会市场在个别位置上补充了实力派悍将。

  长期以来,“西北狼”一直缺少优秀门将,新赛季俱乐部下大力气以自由转会性质签下张烈。来自沈阳东进的张烈1981年出生,如今正值门将的“黄金年龄”,当年在金德队效力时,还曾一度入选过国家队。通过试训,张烈能力得到了浐灞教练组的充分肯定,并最终正式化身为“西北狼”。

  新锐国脚张成林和他的弟弟张成祥也属于实力派选手,张氏兄弟均来自降级的长沙金德,张成林司职右后卫,上赛季表现突出,曾在多场比赛中打进关键性入球,并赢得了高洪波信任从而入选国家队,还成为国足与哥斯达黎加热身赛的首发。张成祥则属于希望之星,曾经入选过国奥队,这兄弟俩也被陕西球迷誉为中国足坛新版的“吉祥”兄弟。

  今年25岁的李春郁属于组织型中场,小时候就显示出过人的足球天赋,进入过国青、国奥队集训名单。去年6月份,李春郁首次入选了高洪波挂帅的国家队。李春郁还有过留洋经历,2010年2月份,加盟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贝尔格莱德列德队,打完塞尔维亚联赛之后,又辗转去了韩国K联赛球队江源FC。

  综合来看,浐灞队新赛季内援呈现两个特点,一是引进实力派悍将;二是签下希望之星,这也与去年侧重引进大牌球星有所不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