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陕西冲击亚冠拦路虎:鲁能最危险 恒大紧随其后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5:30

  预测首发阵容(442)

  今年的联赛将是中超历史上竞争最惨烈的一届,除了去年的冠军鲁能和高调亮相的恒大之外,泰达、国安、申花、实德、绿城、建业等球队都具备相当的实力,他们都将是浐灞新赛季冲击亚冠的拦路虎。

  山东鲁能

  危险指数:★★★★★

  尽管恒大在赛季前的引援和投入上都堪称大手笔,但在各家球队队员们的眼中,山东鲁能仍是新赛季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究其原因在于山东鲁能的整体实力和超强底蕴。

  联赛第4轮就要客场交锋,对磨合初期的浐灞来说非常困难,能否在济南抢分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广州恒大

  危险指数:★★★★★

  恒大有着超豪华的球员组合,俱乐部的赢球奖是单场500万元,在重金之下恒大必将在比赛中疯狂进攻,特别是克莱奥的超猛火力将考验浐灞后防。

  和恒大的首次对决在第九轮,届时双方阵容都将磨合成型,越秀山之战将注定是一次狭路相逢。

  天津泰达

  危险指数:★★★★

  经过上赛季的捏合,阿里·汉手里的泰达队已经非常成型,本赛季李玮锋的加盟让他们的后防更加稳固。在赛季前率先进行的亚冠比赛中,泰达已经展现出超强的整体实力,对浐灞来说这个对手不容小觑。

  北京国安

  危险指数:★★★★

  北京新赛季的备战非常低调,主帅帕切科甚至直言球队实力比去年要弱,但在新外援戴维加盟后,他们仍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而在亚冠争夺过程中,他们绝对是浐灞需要重点PK的直接对手之一。

  上海申花

  危险指数:★★★

  他们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不太理想,而且在引援上也没有特别的亮点,至少从目前情况看他们有些像落寞贵族。对申花来说另外一个坏消息是,投资人朱骏明确表示他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在生意上,对球队的关注度将降至1%。

  在浐灞冲击四强的道路上,申花是必须超越的对手。

  大连实德

  危险指数:★★★

  在沉寂了几个赛季之后,大连今年明确喊出了争冠的口号。如今韩国化明显的大连队在体力和意志力上都有着足够多的资本,整体阵容方面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如果正常发挥,他们很可能成为搅局中超第一集团的X因素,因此避免在他们身上无谓丢分对浐灞来说很重要。

  杭州绿城

  危险指数:★★★

  和大连一样,他们也有着足够的实力决定中超走势。相比上个赛季,他们现在配合更默契,阵容更加稳定,经过亚冠洗礼之后,绿城变得更加危险,而巴力等年轻人的迅速崛起让他们变得更加不可确定。

  记者 常宇江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