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最后一练后“忐忑”出征 外援发福主帅无奈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5:06

  本报讯 (记者陈赢)今天上午,国安队在小武基体育场完成了新赛季出征前的最后一练,下午踏上了2011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征途。与2009赛季志在联赛夺冠和2010赛季志在亚冠小组出线的豪情万丈相比,今年是国安近10年来第一次心怀“忐忑”,低调迎接新赛季。

  2011赛季,中超各队加大投入,竞争异常激烈。在这样的环境下,国安进行了4个月的备战。在此期间,国安放弃了两名当打之年的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和罗斯,流失了3名正在出成绩的国脚级球员。内援补充了1名国奥核心朴成,外援补充了一名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罗贝托和一名3个月没有训练、体重超过90公斤发福的前锋戴维。据了解,帕切科看到戴维的情况时,感到很无奈。罗贝托的情况略好于戴维,教练组认为他现在的体能状况至少能为国安队打20分钟的比赛。此次,罗贝托随队出征南京客场,而戴维留在北京减体重。这种情况,导致国安新帅帕切科不像3个月前刚刚加盟时那么豪情万丈、言必称夺冠了。他说:“我们现在有十几名年轻球员非常有潜质,明年或者后年有机会夺冠。虽然整体阵容不如去年,但是我们不能仍然停留在第五名。”

  俱乐部引援不给力,也给球员带来一定影响。队长徐云龙给全队鼓劲:“国安队一向是依靠整体,不是靠个人能力。我们不要把自己想成一支强队,就是一场一场去拼,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

  今晚中超新赛季拉开帷幕,7点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成都队,天津主场对阵深圳队,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南昌恒源队。7时45分,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明晚8时,中超开幕式将在广州举行,当晚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