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张怡宁公开承认退役 > 张怡宁退役动态

张怡宁赴美留学承认退役 希望给小队员更多机会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5:53

  本报综合报道 “经过这段时间的考虑,觉得自己还是退役好,希望多给小队员一些机会。”乒坛前一姐张怡宁昨日在飞赴美国学习之前说,这也是张怡宁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正式承认退役。此番张怡宁是前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进行为期十个月的深造。

  张怡宁说:“全运会打完以后想多休息一段时间,也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继续打的问题,经过这段时间的考虑,觉得自己还是退役好,希望多给小队员一些机会。从不打球到现在,感觉整个人的状态没怎么变,只是体能不太练,球也不摸,如果好好锻炼一下体能,感觉恢复应该也很快。”

  在众多一姐的接班人中,张怡宁更看好哪位呢?曾被视为最大热门的郭跃现在正遭遇最困难的时期,张怡宁认为郭跃最主要的是心理有了变化,“我觉得郭跃现在也正常,低潮期吧。因为我们在的时候,可能是由我和王楠带着她打,所以她的压力也小,自己的能力也都能体现,那时候也并不是最需要她的时候。而且我感觉如果现在的话,是最需要她挺出来的时候。”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