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东亚 刘劲彪:不再让三分跑脱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01日16:47

  联赛首轮没能在主场拿下北京八喜,力帆上下既感到可惜又觉得正常,毕竟所有人都还没有进入到联赛的状态中,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而本周日继续坐镇主场,对手又是在第一轮比赛中输球的上海东亚,不管是力帆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觉得全取三分的希望极大,“打开联赛胜利之门的机会来了!”代理主帅刘劲彪信心十足的表示。

  “拼”字诀博首胜

  在此前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由徐根宝从小带大的上海东亚队被认为是未来中国足坛最有实力的一支劲旅,可惜的是这支球队并没有等到那一天。上赛季结束后,由于资金的匮乏,徐根宝不得不将队中的多名主力球员卖给其他俱乐部,这直接导致球队的主力阵容流失大半,实力大幅度的下降。本赛季的首轮联赛,面对中甲新军阿尔滨,东亚竟然0∶1不敌对手,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可以说,现在的东亚正处于一个实力和士气的回落期,而这也让力帆看到了打开本赛季联赛胜利之门的希望,“东亚这支队伍确实不错,不过他们的主力走了很多,实力已经不如从前,加上首轮输球,这正是我们全取三分的最佳时机,我对拿下周日的比赛非常有信心,”代理主帅刘劲彪在与记者聊天时表示,东亚的队员很年轻,在场上拼劲十足,一旦让他们拼出气势,就很难再把他们压下去,所以这场比赛教练组的第一个要求就是上场队员从比赛一开始就必须拼起来,在全场范围里与对手拼每一个球,只有在气势上压倒东亚,才有战胜他们的机会,“只要开场时在士气上不输给对手,比赛就好打了,以我看,这批队员绝对能拼,你说这次三分还跑得脱不?”

  “东欧双枪”蓄势待发

  作为本赛季力帆最重要的引援,来自克罗地亚的伊万和波黑的特克斯在首轮联赛中分别打了全场和半场,打满90分钟的伊万有一个进球,表现不错;特克斯虽然没有进球,但在场上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但遗憾的是,力帆并没有在首轮联赛中拿到三分。而本周日又将在主场作战,且对手是一支“青年军”,不管是伊万还是特克斯都认为有获胜的希望,“东欧双枪”期待能用最猛的火力射杀对手。

  据了解,在首轮联赛结束后,伊万和特克斯均表示有点疲惫,主要原因与时差以及重庆的天气变化较大,不过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后,两人已经感觉好了很多,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两人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也让代理主帅刘劲彪不断伸出大拇指对两人喊道“good”。而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伊万和特克斯都表示现在自己动力十足,打满90分钟绝对没有问题,“首轮比赛球队没有拿下确实有些遗憾,但我认为这也是很正常的,现在我们不要再停留在那场比赛上,而是要把所有注意力放到这场比赛上,重视每一个对手,我们才有机会战胜对方,”伊万表示,本场比赛他希望能再次为球队进球,“不过只要球队获胜,我不进球也没关系。”在这一点上,特克斯的观点与伊万完全一致,“不管是谁进球,只要球队能获胜,都值得我们庆祝,上场比赛我还没有进入状态,这场比赛我想会有一些变化的,”特克斯表示,这场比赛他和伊万都将努力争取进球,“一个前锋如果一直不进球,你们媒体一定会说我不是一个好球员,”特克斯幽默的说道。记者 莫廷勇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