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中国赛希金斯先赢后输 2-5不敌墨菲无缘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17:10

视频-墨菲抓住机会连下3局 5-2力克希金斯进4强


组图:希金斯郁闷之极

  北京时间4月1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赛进入1/4决赛争夺,巫师希金斯遭遇墨菲,最终希金斯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没能延续前几轮的良好势头,以2-5不敌墨菲,无缘半决赛。

  首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拿下10分后转入防守。在随后的 防守中争夺中,墨菲和希金斯都曾先后获得机会,但都因低 级失误导致进攻中断。随后的比赛中,希金斯先后两次凭借墨菲的安全球失误上手,分别再下34分和14分,以63-2超分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墨菲率先获得机会,单杆轰出54分后处理简单 红球失误,希金斯乘势上手拿到28分后转入防守。在安全球 的争夺中,墨菲抓住机会再次上手将比分扩大为79-28,将 总比分扳成1-1。

  第三局比赛,墨菲率先获得机会上手,这一次,墨菲没有错 失机会,单杆轰出78分,将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开局后便获得良机,进攻远台上手后, 希金斯单杆打出61分。在随后的安全球防守中,墨菲抓住机 会拿下19分,比赛再次进入防守战。墨菲在随后的比赛中再 次犯下致命失误,希金斯成功超分,将总比分扳成了2-2。

  第五局比赛,希金斯开局后获得机会,却在进攻黑球时出现失误,将大好局面拱手让出,墨菲这次上手后单杆108分,再次将比分超出,3-2领先。

  第六局比赛,希金斯短暂上手后进攻失误,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4分,并在随后的防守中顺利超分,以4-2成功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希金斯又是率先上手后出现失误,得分停止在17分,随后上手的墨菲也没能打出连续进攻,在得到3分之后,墨菲再度得到机会,单杆收获81分,以84-17胜出,从而大比分以5-2击败希金斯晋级半决赛。

相关新闻:

·中国赛希金斯先赢后输 2-5不敌墨菲无缘半决赛
·中国赛特鲁姆普5-1胜艾伯顿 英国天才率先进4强
·独家专访墨菲:目标冠军 观众素质7年从未改善
·专访特鲁姆普:期待创职业最好战绩 赢就要全面
·赛季表现最好的老将 希金斯排名赛战绩仅次球王
·希金斯出局难掩出色状态 世锦赛仍旧是头号热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