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全队赞巴恩斯纯爷们 杰克逊:小牛也有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01日17:24
组图:湖人小牛斗殴全回放 五将被驱逐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与小牛的大战先后爆发了3次冲突,这其中的罪魁祸首就是小前锋马特-巴恩斯。由于他两次主动挑事,先后推搡了特里和摔倒小牛助教斯科特,巴恩斯也可能面临禁赛的处罚,但是对于自己的行为,巴恩斯自己不但认为理所应当,就连他的队友们也是认为巴斯恩是纯爷们。

  巴恩斯首先辩解道:“这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如果有人过来打了你兄弟,推了你兄弟,你肯定会还击,就是这么一回事。我的确失去了冷静,但我觉得贾森(特里)也失去了冷静,我们真的给他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作为队中老大,科比对于巴恩斯的举动也很同情:“你必须支持队友,不能让对手在比赛中去打自己的兄弟,那是不能让人接受的。这是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给对手还以颜色,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本场砍下16分、11篮板两双数据的奥多姆则认为巴恩斯就是这样的火爆脾气,“我爱马特(巴恩斯)那种火爆脾气,过去他对我们也这样做过,现在他也能为我们这样做了,真有意思。”

  上赛季效力魔术时,巴恩斯曾在一场常规赛中与科比先后两次发生冲突,他对于科比的挑衅导致他直接被罚出场外,当时他被联盟罚款。对于此次为湖人挺身而出,“禅师”杰克逊则说:“我不想得到这样的结局,但我也希望看到球员们表现出竞争性,并让比赛保持一定的激烈性,这是一个蓄力的过程,这可以为接下来的比赛积蓄能量。”

  当被问到巴恩斯是否会因为两次推搡而禁赛时,“禅师”认为小牛方面也应该负一定责任。杰克逊说“我认为教练应该去拉住自己的球员,而不是对手,另外我很满意球队下半场的防守强度。”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