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艾伯顿惨败盛赞特鲁姆普 对手今天表现几乎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4月01日18:09

  北京时间4月1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争夺。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国天才特鲁姆普对阵艾伯顿。最终特鲁姆普5-1大胜对手晋级半决赛。赛后,艾伯顿对这位天才少年赞不绝口,认为他今天的表现无可挑剔。

  今天的比赛,特鲁姆普从一开始就表现得无懈可击,上半场比赛,艾伯顿打球的机会少之又少,少有的几次触球机会还都被特鲁姆普的高质量安全球化解。

  赛后,艾伯顿说,“对手今天表现几乎是完美的,半场休息之前表现是无可挑剔的,控球非常优秀,他是非常难打败的对手。”艾伯顿说,年轻的特鲁姆普愿意去尝试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不愿意去尝试的机会,“再加上他安全球水平的提高,这几年他的进步是神速的。”

  艾伯顿在本赛季一直为保住前十六的位置努力,他认为,世锦赛将是他最好的机会,“我希望回到前十甚至前八,世锦赛是一项要求意志力、耐心和耐力的比赛,好状态需要维持17天,这与中国公开赛9局5胜的比赛有很大不同,希望自己能在世锦赛上有好的发挥,获得更多积分。”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艾伯顿有一些色弱的问题,对此,艾伯顿说,“其实那没有很大的影响,其实实在有问题我们是可以问裁判的,之前我也的确出现过打错球,棕色球和红色球分不大清楚,但整体上没有大问题。”

相关新闻:

·中国赛希金斯先赢后输 2-5不敌墨菲无缘半决赛
·中国赛特鲁姆普5-1胜艾伯顿 英国天才率先进4强
·独家专访墨菲:目标冠军 观众素质7年从未改善
·专访特鲁姆普:期待创职业最好战绩 赢就要全面
·赛季表现最好的老将 希金斯排名赛战绩仅次球王
·希金斯出局难掩出色状态 世锦赛仍旧是头号热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