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专访特鲁姆普:期待创职业最好战绩 赢就要全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18:23

视频-搜狐专访特鲁姆普 自己进步大欲最后夺冠
视频-英国天才单杆130 特鲁姆普5-1艾伯顿晋级


  北京时间4月1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争夺。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国天才特鲁姆普对阵艾伯顿。最终特鲁姆普5-1大胜对手晋级半决赛。赛后,特鲁姆普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中国公开赛上赢得突破。

  打进职业排名赛四强已经是特鲁姆普的最好成绩了,此前,他曾在2008年的大奖赛上有过这样的表现。特鲁姆普说,“这两年我进步了很多,这次中国公开赛打得也不错,闯进四强让我非常高兴,我希望保持这种状态,突破四强的最好成绩,也期待赢得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特鲁姆普发型个性十足 艾伯顿吐舌也搞怪

  特鲁姆普今天的表现的确堪称完美,他今天的对手艾伯顿和下一场将要遭遇的墨菲都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他们认为,照目前的状态发展下去,特鲁姆普将变得不可战胜。对于前辈们的评价,特鲁姆普说,自己最近两年的确有不少进步,“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我知道要赢得比赛必须更加全面,所以我在这方面也提高了很多。”

  艾伯顿在中国有个绰号,叫做“光头磨王”,那是球迷调侃他打球节奏很慢,对于这样一个对手,特鲁姆普能够保持自己的节奏不受对手影响最终赢得比赛实属不易。特鲁姆普说:“我知道他打球节奏有些慢,今天我要做的就是尽快让自己领先,这样才能让比赛进入到我的节奏中,我的确做到了。”

  说到控制比赛,墨菲也算是大师级的,对于这个强劲的半决赛对手,特鲁姆普表示,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去控制对手,自己唯一能做的是不让对手控制,“对于半决赛,我的办法还是尽量争取先领先比赛,然后才能取得突破。”

相关新闻:

·中国赛希金斯先赢后输 2-5不敌墨菲无缘半决赛
·中国赛特鲁姆普5-1胜艾伯顿 英国天才率先进4强
·独家专访墨菲:目标冠军 观众素质7年从未改善
·专访特鲁姆普:期待创职业最好战绩 赢就要全面
·赛季表现最好的老将 希金斯排名赛战绩仅次球王
·希金斯出局难掩出色状态 世锦赛仍旧是头号热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