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丁俊晖赛场生日会谢父母球迷 期望24岁天天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4月01日19:42

视频-小晖生日会感谢球迷 喂妈妈吃蛋糕显孝心
视频-丁俊晖生日会:搜狐网友现场献礼送祝福


组图:丁俊晖生日会 亲手喂妈妈吃蛋糕

  能在赛场上过生日对于是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具有特别意义。4月1日晚上7点,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承办方时博国际联合赛事独家官网搜狐网为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送上了一场独特的生日会。已经24岁的小晖在自己的本命年生日会上许愿新的一年天天开心。

  近两年,搜狐体育每年都会给小晖举办生日会,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生日会非常特别——在即将举行比赛的一号台球桌旁,与搜狐网友及即将观看比赛的观众一起度过生日,让小晖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感觉,“在赛场过生日还是第一次,能与这么多球迷一起,感觉非常高兴。”

  生日会上,搜狐网友亲手给小晖系上了红色喜庆的“搜狐围脖”,并将一个大大的毛绒兔子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了小晖。网友说,“今年是兔年,小晖是属兔的,希望这个大兔子给小晖的本命年带来好运。”

  小晖的爸爸妈妈也来到现场与小晖一起庆祝24岁的生日,对于已经逐渐成熟起来的小晖,两位老人十分欣慰。丁爸爸说:“今天是个很特别的生日会,从来没有过,希望这个生日会给小晖的比赛带来更好的心情。”

  为了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丁俊晖在与爸妈一起切开大蛋糕后特意切下一块,亲自喂到了妈妈的口中,儿子的举动也让丁妈妈大为感动,“儿子又大了一岁,不容易”,丁妈妈感慨地说道。

  活动现场,球迷们一起为小晖唱起了生日歌,这也让小晖大为感动。生日会前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时,小晖也对球迷和网友给予了感谢。小晖说,这些年来,无论自己的状态如何起伏,众多网友和球迷始终给予他支持,球迷们的不离不弃是自己逐渐走向成熟的动力。为了答谢球迷,小晖在现场还切下蛋糕与球迷们分享,庆生活动也在此时达到高潮。

  现场众多球迷参与通过搜狐微博参与了丁俊晖搜狐微博“微庆生”活动,他们也将有望获得小晖亲笔签名的星牌专业斯诺克球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