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世界第一希金斯负墨菲出局 中国赛四大牌已陨落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丽、汪涌
2011年04月01日20:03

    新华社北京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汪涌)斯诺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在4月1日的中国公开赛中2:5不敌墨菲无缘四强,成为继威廉姆斯、奥沙利文、亨德利等大牌之后又一颗陨落的明星。

    奥沙利文首轮就被年轻的戴伊淘汰,是本届中国公开赛赛的一大损失。这位场上场外都新闻不断的天才选手近期表现不佳但依然是无可争议的“人气王”。

    而中国“一哥”丁俊晖首轮对阵挪威“菜鸟”马福林,居然也将球迷吓出一身冷汗。幸好他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惊天大逆转,否则本届大赛的人气在首轮就将锐减。不过,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在首轮就结束了北京之旅,还是令他的众多球迷倍感失望。

    当日希金斯无奈走人后,目前世界前三名的选手都已出局。其中排名第二的威廉姆斯首轮就爆冷出局,而澳大利亚帅小伙罗伯逊则在第二轮大比分被老将艾伯顿淘汰。

    好在还有新人带来惊喜。年仅20岁的本土小将李行在外卡轮和首轮连克达赫迪和多特两名前世界冠军,次轮连续第三次挑战世界冠军,居然险些又将墨菲挑落。他的出色表现令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也赞不绝口。

    而对于世界斯诺克界来说,来自英格兰的21岁小将特鲁姆普是更大的亮点。成为职业选手仅5年的他1日5:1轻松战胜艾伯顿,职业生涯中第二次闯入排名赛四强。前两轮他连续淘汰了傅家俊和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马奎尔。(完)2011/04/01 20: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