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半场战报-贝萨拉诺头槌破门 杭州绿城暂1-0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明珠
2011年04月01日20: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打响。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接南昌衡源队的挑战。凭借着第15分钟贝萨拉诺的头槌破门,杭州绿城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杭州绿城队在冬歇期引进了多名优秀球员,球队的实力整体得到了稳步提升,亚冠首轮的精彩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了巴力等一批希望之星的崛起。南昌衡源队方面,在过去的这个冬歇期也是进行了大手笔的投资,斥资8000万的投入更是创下了球队的新纪录。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此前联赛交锋两次,杭州绿城队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稍稍处于下风。

  杭州方面由于亚当伤缺曹轩顶替其首发,新援贝萨拉诺单人单箭头顶在最前面。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7分钟,拉米雷斯直接长驱直入,在禁区内选择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柏晓磊没收。一分钟后,南昌衡源队便还以颜色,张天罡摆脱防守后迅速的下底,但是由于力度过大,皮球率先飞出底线。双方这一回互有攻势大打攻势足球。第13分钟,贝萨拉诺下底传中,皮球被柏晓磊得到。上半场第15分钟,杭州绿城队取得领先,孙吉在右路游走一段时间后将球交给沈龙元,后者得球后直接传中禁区,跟上的贝萨拉诺头槌破门,杭州绿城队1-0领先。

  进球后的杭州绿城队打的沉稳起来,控球率也是逐渐提升。第19分钟,孙吉回敲沈龙元,后者的下底传中球被门将没收。紧接着,杭州绿城队化解对方角球后沈龙元在右路打出快速反击,可惜南昌队后卫上抢及时,皮球被最终解围。面对场上逐渐稍显沉闷的局势,吴金贵在场边不断大声呼喊球员积极跑位。第23分钟,杜威直塞汪嵩,后者直接左路斜传小禁区,高载成率先赶在拉米斯之前头球解围。这一时间里,杭州绿城队多是采取后场直接过顶长传拉米雷斯,以图通过拉米雷斯的积极跑位来制造威胁。或是洞察了这一点,南昌衡源队加强了中场逼抢,在此情形下,杭州绿城队的失误逐渐增多。

  第33分钟,杭州绿城队打出漂亮反击,拉米雷斯和贝萨拉诺做出完美二过一配合,但是后者横敲左路时力度过大,皮球传出边线。第38分钟,杜威在拼抢中受伤,南昌衡源队继续进攻。张天罡禁区外围直接选择远射,姜波脱手后及时将球得到。在经过短暂治疗后,杜威重新回到场上,而杭州绿城队的被动局面也是逐渐得到好转。第43分钟,汪嵩右路突破后直接传中,皮球被对方率先解围,杭州绿城队错失机会。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凭借着第15分钟贝萨拉诺的头槌破门,杭州绿城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29-姜波;4-荣昊、13-曹轩、5-杜威、15-孙吉;21-巴斯克斯、19-唐家庶、12-沈龙元、20-巴力、6-汪嵩;前锋: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1-柏小磊;13-高载成、3-赵作峻、25-孙一凡、7-徐文;10-拉米斯、16-王佳玉、11-姜至鹏、17-邹仲霆;18-张天罡

  主裁判:范琦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