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直击-丁俊晖疵杆无碍火热手感 第四局134分清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0:56

视频-丁俊晖手感火热单杆134清台 3-1斯蒂芬李


组图:丁俊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1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8强战,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丁俊晖上半场3-1暂时领先斯蒂芬-李,占据优势,比赛第四局时,丁俊晖获得机会一杆清台,打出134分高分杆,显示了良好状态。

  比赛前,搜狐体育与赛事组委会一起在即将比赛的球台前给小晖举办了生日会。小晖的父亲在生日会上说,希望小晖带着生日会的高兴心情投入到比赛中。也许是球迷祝福让小晖更加放松,上半场比赛中,小晖发挥出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的最好状态,3-1领先对手进入中场休息。

  首局比赛,斯蒂芬-李率先获得机会,拿到5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的安全球争夺中,斯蒂芬-李先后获得机会陆续将比分扩大为25-0。小晖随后两次获得上手机会,在打出11分后,又轰出单杆98分,以109-25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斯蒂芬-李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在拿到17分后白球走位出现致命失误,只能转入防守。在随后的安全球防守中,斯蒂芬-李再次获得机会将比分扩大为35-0。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曾获得绝佳机会,不过在使用长架杆时却出现疵杆,被罚7分。斯蒂芬-李随后将比分扩大为62-2并成功超分。在台面还剩51分的情况下,丁俊晖虽然并未放弃,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只能以11-62让对手将比分扳成1-1。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拿下45分后白球走位不佳,转入防守。在安全球防守中,丁俊晖打进精彩远台再次上手,单杆再下44分,以89-0将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在安全球的防守中获得机会,上手后的丁俊晖围绕粉球连续得分,并逐渐打开局面,最终单杆轰出134分成功清台,完美地将比分改写为3-1。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渐入佳境 5-2胜斯蒂芬-李晋级四强
·中国赛塞尔比三度单杆破百 5-1胜卡特进半决赛
·专访丁俊晖:生日赢球很高兴 肚子饿吃“白球”
·胖子李:现场太热悔没带“比基尼” 丁俊晖一流
·小晖沉稳淡定掌控节奏致胜 防守细致成夺冠关键
·盘点小晖职业赛六大福将 胖子-李望助其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