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江苏舜天主帅:找到最好外援 完成保八争六目标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2011年04月01日21:07

    新华社南京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国信舜天队主教练科西安1日表示,俱乐部已经找到了最好的外援,此外只要队伍齐心协力,保八争六的目标总是能完成的。

    舜天队新赛季引进了刘建业、杜文辉、任航等强力内援,在外援上新引进了秘鲁国脚后腰德拉哈扎、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澳大利亚前锋布鲁斯和澳大利亚中卫威尔金森。科西安表示,虽然外援没有更多时间和球队磨合,但他们本身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相信会很快融入队伍。科西安称,保八争六的目标,只要队伍齐心协力,总是能完成的。

    此外,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获得了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赞助,新赛季国信舜天队的球衣上将出现“协鑫光伏”字眼。

    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没有透露这笔赞助的具体数额,但他说:“我们周二开始谈,他们诚意非常足,很快就落实下来了,赞助金额比以往都要高。”据悉,这次赞助为期一年,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唐成表示,相信球队会有好的表现,企业也会随之提高知名度,只要球队成绩好,未来还会继续合作。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也称,新赛季球队的赢球奖金会大幅增加。

    舜天俱乐部1日展示了新赛季球衣,新加盟的内外援悉数到场,新赛季球衣主场服以蓝色为主,客场服以白色为主,正面写有“国信舜天”,背面则是“协鑫光伏”。

    舜天队中超新赛季首轮比赛将于4月3日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完)2011/04/01 21: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