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洋枪双双破门 杭州2-0南昌开门红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打响。杭州绿城队坐镇梅湖体育中心迎接南昌衡源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凭借着锋线两位尖刀贝萨拉诺和拉米雷斯的破门,杭州绿城队2-0战胜南昌衡源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的同时也终结了逢南昌不胜的尴尬局面。

绿城乌拉圭洋枪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杭州绿城队在冬歇期引进了多名优秀球员,球队的实力整体得到了稳步提升,亚冠首轮的精彩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了巴力等一批希望之星的崛起。南昌衡源队方面,在过去的这个冬歇期也是进行了大手笔的投资,斥资8000万的投入更是创下了球队的新纪录。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此前联赛交锋两次,杭州绿城队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稍稍处于下风。

  杭州方面由于亚当伤缺,曹轩顶替其首发,新援贝萨拉诺担任单箭头顶在最前面。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7分钟,拉米雷斯直接长驱直入,在禁区内选择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柏晓磊没收。一分钟后,南昌衡源队便还以颜色,张天罡摆脱防守后迅速的下底,但是由于力度过大,皮球率先飞出底线。双方这一会互有攻势大打攻势足球。第13分钟,贝萨拉诺下底传中,皮球被柏晓磊得到。上半场第15分钟,杭州绿城队取得领先,孙吉在右路游走一段时间后将球交给沈龙元,后者得球后直接传中禁区,跟上的贝萨拉诺头槌破门,杭州绿城队1-0领先。

  进球后的杭州绿城队打的沉稳起来,控球率也是逐渐提升。第19分钟,孙吉回敲沈龙元,后者的下底传中球被门将没收。紧接着,杭州绿城队化解对方角球后沈龙元在右路打出快速反击,可惜南昌队后卫上抢及时,皮球被最终解围。面对场上逐渐稍显沉闷的局势,吴金贵在场边不断大声呼喊球员积极跑位。第23分钟,杜威直塞汪嵩,后者直接左路斜传小禁区,高载成率先赶在拉米斯之前头球解围。这一时间里,杭州绿城队多是采取后场直接过顶长传拉米雷斯,以图通过拉米雷斯的积极跑位来制造威胁。或是洞察了这一点,南昌衡源队加强了中场逼抢,在此情形下,杭州绿城队的失误逐渐增多。

  第33分钟,杭州绿城队打出漂亮反击,拉米雷斯和贝萨拉诺做出完美二过一配合,但是后者横敲左路时力度过大,皮球传出边线。第38分钟,杜威在拼抢中受伤,南昌衡源队继续进攻。张天罡禁区外围直接选择远射,姜波脱手后及时将球得到。在经过短暂治疗后,杜威重新回到场上,而杭州绿城队的被动局面也是逐渐得到好转。第43分钟,汪嵩右路突破后直接传中,皮球被对方率先解围,杭州绿城队错失机会。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凭借着第15分钟贝萨拉诺的头槌破门,杭州绿城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人员调整。第47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贝萨拉诺将球开到后点,柏晓磊出击将球得到。两分钟后,杭州绿城队卷土重来,荣昊横传沈龙元,后者头球摆渡给后点,汪嵩直接一记凌空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面对场上久攻不下的局面,吴金贵率先打出第一张换人牌,巴力上场换下沈龙元。第57分钟,杭州绿城队再下一城,荣昊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刚刚替补上场的巴力有效吸引住对方防守球员,回撤的拉米雷斯得球后直接劲射破门,比分变为2-0。

  巴力的上场使得南昌衡源队的后防压力剧增。第61分钟,巴力传球给孙吉,后者加速突破时,皮球被断下。第67分钟,吴伟上场换下了受伤的杜威,杜威在下场时显得有些颠簸。一分钟后,贝萨拉诺左路得球后直接下底传中,后点的拉米雷斯大力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近门柱。场上的被动局面终于使得朱炯有些坐不住了,第70分钟,朱炯动用第一个换人名额,腾彬换下了王佳玉。第73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任意球,徐文的任意球被杭州的人墙挡出。拉米雷斯和刚刚替补上场的巴力在前场不断的游走,南昌衡源队的防线显得逐渐有些招架不住,杭州绿城队的攻势可谓是一波接一波。

  第77分钟,杭州绿城队错失良机,汪嵩左边路带球反击,贝萨拉诺得球后横传,拉米雷斯头球未能顶正。紧接着,杭州绿城队做出最后一次换人,郑科伟换下汪嵩,南昌衡源队则用季俊换下了姜至鹏,姜至鹏和王佳玉这两位前东亚小将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第85分钟,孙吉斜传荣昊,后则得球后直接给贝萨拉诺,贝萨拉诺再传,郑科伟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90分钟,巴力边路快速突破后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92分钟,郑科伟防守犯规吃到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贝萨拉诺和拉米雷斯的破门,杭州绿城队2-0战胜南昌衡源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的同时也终结了逢南昌不胜的尴尬局面。(搜狐体育 王辉)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4-荣昊、13-曹轩、5-杜威(67’28-吴伟)、15-孙吉;21-巴斯克斯、19-唐家庶、12-沈龙元(55’20-巴力)、33-汪嵩(79’18-郑科伟);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1-柏小磊;13-高载成、3-赵作峻、28-孙一凡、12-徐文;34-张天罡、16-王佳玉(70’29-腾彬)、11-姜至鹏(83’19-季俊)、33-朱宝杰、10-拉米斯;17-邹仲霆(86’30-杨晨)

  主裁判:范琦

  黄牌:92分钟 18-郑科伟(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64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