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李玮峰于大宝各打半场好球 现身说法破诈伤谣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天津泰达与深圳红钻一役,天津队的于大宝和李玮峰能否出场引人关注,两人均因伤退出了3月29日中国队与洪都拉斯的友谊赛。此役,于大宝和李玮峰均首发上场,李玮峰打满了全场,而于大宝则在第65分钟下场。两人的表现也呈现了极有趣的一幕,于大宝上半场活跃,李玮峰下半场活跃。天津队最终在主场1-0战胜了深圳。

  李玮峰和于大宝均因伤缺席了中国队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于大宝的伤病是右腿肌肉拉伤,李玮峰的伤病则是上呼吸道感染。于大宝的右腿肌肉拉伤是疲劳所致,从三月初开始,他已经连续踢了三场恶战,而李玮峰的上呼吸道感染则是春季常见病,但如果得不到好的保护,可能会出现支气管炎及身体发热的后续状况。不过两人在3月31日已经参加了天津队在赛前的分组对抗,这就表明,两人肯定能够在中超首轮中登场。

  是役,于大宝充当右边锋,而李玮峰则担任右中后卫。于大宝在开场后表现略显低迷,他在第17分钟右路突破时被柳超飞铲放倒,柳超吃到了一张黄牌,深圳球员似乎有意对于大宝进行身体对抗,但被放倒的于大宝似乎开始苏醒,他随即贡献了一次右路传中,第20分钟,他在禁区前沿中路接应远射,皮球被程月磊挡出;第23分钟,于大宝在己方禁区右路回防解围,他的身体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第39分钟,他在前场中路拿球时,深足杰尼斯的脚别住了于大宝的脚踝,于大宝痛苦倒地,被担架抬下后,他重新上场。

  李玮峰的登场对他来说是有纪念意义的,这是自2008年9月28日后,他重新出现在中超赛场中。两年半的时间物是人非,当年的足协领导人已经沦为阶下囚。李玮峰在上半场表现较稳定,他在右路的防守没有失误,但抢眼的场面不多。第24分钟,深圳队的反击撕破了天津队的防线,乐山孝志右路射门,李玮峰果断前插,使卷诚一朗落入越位陷阱。第46分钟,天津队开出了左侧任意球,李玮峰贡献了他的第一脚射门,他在后点大力抽射,但皮球被后卫挡出。

  下半场,于大宝的身体明显出现了不适,第65分钟,他在左路拿球试图切入,但将球直接踢出了底线,他的腿部看起来有些僵硬,原有的肌肉拉伤在上半场的高对抗后终于无法支撑。阿里汉看到了于大宝的传球失误后立即将他换下。下半场李玮峰的表现则开始活跃,他在第60分钟到前场进行角球抢点,然后一直留在前场,在第62分钟右路得球后突破,只可惜队友未能及时插上,这次突破被浪费了。李玮峰在随后的比赛中渐渐展现了他的领袖气质,第80分钟,他主罚了球队在前场的任意球,第81分钟,他在后场与基伦相撞后异常冷静,那一刻,我们可以发现,曾经冲动的大头终于开始真正成熟了。

  尽管外界对于大宝和李玮峰缺席中国队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多有微词,但于大宝的确有伤,他在上半场的身体对抗中受到了影响,下半场,他的腿部活动明显迟缓,这应该还是肌肉拉伤的问题,希望不要影响到下周的亚冠;李玮峰的上呼吸道感染看起来已经康复。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本场比赛于李二人的表现令他们惊喜各半:李玮峰完成了最近四场比赛中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的状态开始恢复;而于大宝则在上半场表现活跃,下半场则没有摆脱肌肉拉伤阴影。1-0战胜深圳之后,天津球迷最大的希望就是于大宝能够参加下周的亚冠比赛。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体育

567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