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鲁能确认张弛骨折至少休半年 恐将影响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4月01日21:58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这一天是西方的愚人节,而这一天山东鲁能中超赛季首战3:3战平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而给鲁能马上就要出战亚冠联赛第三轮带来最大阴影的事情不止这一个比分,鲁能中场小将张弛上半时比赛中,被客队铲成重伤,极有可能休息三到五个月,甚至赛季完全报销。

韩鹏闪电破门狂奔欢庆 张弛重伤腿部变形(查看组图)

  鲁能与成都队的比赛第23分钟,张弛在后场一次的拼抢中,左腿腓骨和胫骨粉碎性骨折,基本确定赛季报销,而受伤瞬间时他的左腿已经变形成90度。

  当时,张弛受伤后,鲁能队医马上冲进了球场内,简单检查了伤势后,马上示意让主场的进紧急救护车开入场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弛被抬上救护车,而此时鲁能全部场上队员均冲了上来,门将杨程见到事情不好,也及时上前观察张弛的伤情,“这样很遗憾,祈祷他的伤情吧。”杨程表示。

  上半场比赛结束,比赛中场休息时刻,几乎所有现场的媒体记者都在打听张弛的伤情,而鲁能俱乐部的几名主要负责人也是一直在用手机跟医院联络,目前,从媒体的调查得出的结果是确定骨折,“当时,在球门后的记者都听见了咔嚓一声,张弛肯定是骨折了,至少要休息半年吧。”一名鲁能队内人士介绍。

  而此后有媒体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沟通得知,张弛的伤情比较确实严重,甚至当时受伤时候颈椎都出现了一点问题,“当时都不敢抬起他来了,现在来看,下轮亚冠肯定去不了了,诊断结果出来以后再看看吧。”

  据了解,小将张弛的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伤势非常严重。而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张弛的职业生涯也可能受到影响。(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