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韩鹏无奈鲁能三分变一分 话中暗示成都踢球野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4月01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冷风吹得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场内人人都在喊冷,鲁能中超首战,倒春寒与愚人节交织到了一起,3:3的最终比分,比赛结果与张弛的伤病一起让鲁能球迷伤心不已。好在进球方面,鲁能泰山场上队长韩鹏57秒打进本赛季中超首球,成为了球迷称赞不已的话题。

  赛后,韩鹏招呼着全体队员向现场球迷表示感谢,随后,鲁能其余场上队员基本上都是并口不言,而只有场上队长韩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比赛,韩鹏表示,“3分变一分,确实很遗憾,成都队的踢法一直是这么粗野。”

  最后,哨声想起,所有鲁能的队员都低着头走下了场,记者上去采访时候,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摆了摆手,“算了吧,这球踢得。”一名主力队员无奈地表示。

  而此时,只有场上队长韩鹏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作为场上队长和进球功臣,韩鹏怎么去看这场比赛的比分?”哎,肯定原本是三分到场比赛,可是没想到会这样,比赛结果很遗憾,全队都感觉对不起这么冷的天,来主场看球的球迷,很遗憾,很遗憾。”

  今天的济南,风很大更重要的是气温有点低,是不是天气因素的原因让鲁能队员没有发挥好?没有取得看门红?对此,韩鹏直言,“天气都是一样,我们两队都是在一样的天气下踢球,这个没有什么,我觉得天气很公平。”

  不过,对于成都队凶狠的场上踢法,甚至对于张弛的犯规,针对这一问题,有媒体问韩鹏,如何看待成都队本场比赛的凶狠拼抢,韩鹏只是表示,“他们一直这样踢,我们早就习惯了。”

  不过,最后韩鹏表示,这场平局和张弛的伤病不会影响球队马上就要开始的亚冠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第三场亚冠比赛好的结果。”(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