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洋枪给力双双破门 杭州2-0胜南昌取开门红

来源:新华社 作者:无
2011年04月01日22:46

    新华社杭州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2011赛季中超联赛4月1日揭开大幕,杭州鸀城在新主场义乌梅湖体育场迎战南昌八一队。最终凭借乌拉圭外援贝萨拉诺和拉米雷斯上下半场的进球,杭州鸀城2:0战胜来访的南昌八一,取得开门红。

    杭州鸀城是上赛季最大的黑马,在此前已经展开的亚冠联赛中,他们依旧保持着较好的状态,亚冠首轮杭州鸀城主场2:0战胜日本冠军名古屋鲸八,爆出了不小的冷门。南昌队上赛季勉强保级成功,但是上赛季与杭州队的交手中,一胜一平保持不败稍占上风。

    比赛开始后,杭州队利用主场优势,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双方的进攻效率并不高,都没有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射门。第14分钟,杭州队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效果,沈龙元接孙吉传球,禁区前横传门前,贝萨拉诺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杭州队1:0领先。

    失球后的南昌队加强了反击力度,随后在场面上开始占据主动。第39分钟,南昌队断球后迅速反击,徐文禁区正面一脚外脚背抽射钻向球门,姜波扑球脱手,可惜第二点没有队员跟进。此后双方再也没有获得好机会,上半场杭州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比分领先的杭州队打得较为沉稳,而南昌队急于扳平比分显得较为急躁。第55分钟,在亚冠联赛上表现惊艳的新疆外援巴力在杭州队球迷的呼唤声中终于得到新赛季中超首秀的机会。1分钟后,杭州队再下一城。荣昊在左路带球一路突破至禁区前沿,巧妙直传禁区里的拉米雷斯,拉米雷斯迎球推射入网,将比分锁定为2:0。(完)2011/04/01 22: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