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赢球赛后仍说不满意 特鲁西埃赞天津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中超首轮4场比赛率先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队长佐里奇在上半时的进球,1-0小胜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很高兴能满足大家对泰达的期望,而白巫师则对未来表达了乐观的态度。

  在点评刚刚结束的比赛是,阿里汉说:“联赛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的,即便我们在亚冠打出两场好球也是这样。在我当球员的时候,我们打欧冠和联赛总是感觉不一样。联赛第一场比赛大家肯定对我们很期待,所以赢球是很重要的,为了满足大家对我们的期待,我们拿到了三分,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一点。”

幻灯:泰达球场举办婚礼 官员任证婚人场面温馨

  尽管取得了胜利,但阿里汉显然并不满足,“我觉得大家也看到了,我个人也觉得我们还可以比今天打得更好,当然能也不是每场比赛我们都能比对手打得好,我记得去年我们两次对深圳的比赛也是非常艰苦的,我们去年也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最后一两分钟才赢得比赛,现在我们要放下一切,要全身心地打联赛,而且我们在周二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在随后的四周里有很多比赛,我告诉球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因为比赛要消耗你很多能量,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能赢的话,未来还是很有希望的。”

  特鲁西埃则再一次将赞誉送给了对手,“我们今天第一场球就面临天津泰达这样的对手,显然我们送给了对手一个大礼,我们的对手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在差不多两周之前看了他们两场亚冠比赛,通过他们的亚冠表现我们就已经预计到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对我们深圳队和我本人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以整体阵容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虽然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是我很高兴看到球队发挥得还不错,所以我乐观地觉得未来我们能打出更好的水平。祝贺阿里汉带领天津泰达队,同时我今天也并不感到失望。”

幻灯:天津开场演B-box节目 李玮峰与李毅留影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