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胖子李:现场太热悔没带“比基尼” 丁俊晖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3:14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1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8强战,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丁俊晖5-2击败斯蒂芬-李晋级四强,经过前两轮比赛的洗礼后,丁俊晖逐渐找到手感,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赛后,斯蒂芬-李表示,丁俊晖今天打出了世界一流的水平。

  虽然赛前一直说自己状态不好,但在跌跌撞撞闯入8强后,丁俊晖开始逐渐找到手感,今天的比赛丁俊晖表现得相当出色,尤其是上半场,已经打出了他正常时期的水平。赛后,斯蒂芬-李评价说,“今天比赛我没有发挥出来,比赛断断续续,祝贺丁俊晖赢得比赛。今天比赛中丁俊晖表现是世界一流的。”

斯诺克
组图:胖子李赛场频擦汗 露笑脸憨态可掬

  比赛中,身材很胖的斯蒂芬-李不停地擦拭着自己的满头大汗,赛后,斯蒂芬说,“整体比赛环境非常好,就是感觉比较热,这是我印象中最热的一场比赛,热到我都想带上自己的比基尼来赛场。”斯蒂芬的这句玩笑话逗笑了所有记者。

  在丁俊晖的主场作战,斯蒂芬-李并没有感觉到特别的压力,相反地,他认为压力应该在小晖一边。与丁俊晖有过数次交手机会的斯蒂芬-李对小晖非常熟悉,甚至一看他的脸色就能感觉小晖是否紧张,“其实今天看他脸上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压力很大,但我知道他前途无限。”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斯蒂芬-李说,“我第一轮将对阵希金斯,如果赢下这场比赛我就能排进前16,有一些压力,但我觉得希金斯的压力会更大。至于丁俊晖,他现在比赛经验日益丰富,这么多年积累下来,我觉得他很有可能会获得冠军。”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斯蒂芬-李是否喜欢中国饮食时,斯蒂芬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不,我喜欢的失误是奶酪。”听到这个回答,记者们算是找到了斯蒂芬如此“富态”的原因。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渐入佳境 5-2胜斯蒂芬-李晋级四强
·中国赛塞尔比三度单杆破百 5-1胜卡特进半决赛
·专访丁俊晖:生日赢球很高兴 肚子饿吃“白球”
·胖子李:现场太热悔没带“比基尼” 丁俊晖一流
·小晖沉稳淡定掌控节奏致胜 防守细致成夺冠关键
·盘点小晖职业赛六大福将 胖子-李望助其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