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远征南京老总亲自送行 戴维留北京继续减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4月01日23:27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1日下午两点半,北京国安队踏上了去往南京的征程。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国安队员们陆陆续续的拎着行李走出了工体,坏天气没有影响球迷的热情,不少球迷守候在工体的门口拿着新款球衣索要签名。而由于是去往第一个客场,国安的领导们也十分重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出现在了送行的人群中。特别是高总,心情由忐忑到晴天的他依旧保持着不错的心情,满脸阳光灿烂的和每个球员打招呼并聊上几句——新赛季,要打个开门红啊。

  国安新引进的外援戴维满是羞涩的躲在角落里与球迷合影,经过了几天的训练,他瘦了不少,但他并不在去往南京的人员中而是要留在北京继续减肥,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瘦了的戴维,值得北京球迷期待。

  而经过了整个冬天的调整,每个国安队员都卯足了劲儿,兴奋的表情展现在每一张脸上。然而,国安新援罗贝托尚待磨合,多名国脚刚刚回归,国安能否在第一场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水平,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