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朴成华:安贞焕缺阵影响不小 500万奖金没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1日23: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日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拉开序幕,大连实德客场挑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两支球队同样是韩国主帅,同样开出了赢球500万,输球扣300万,平局一百万的刺激计划,赛前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放言:“恒大是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大连实德绝不会保守,我们会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

  舆论普遍认为广州恒大将是今年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朴成华承认对手实力强大,他表示:“能够在揭幕战当中对阵广州恒大,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是一种荣誉。尽管恒大非常强大,但是实德绝对不会保守,将采取积极打法。”

  八冠王大连实德本赛季矢志要东山再起,朴成华说:“大连队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够在揭幕战中能够为广大球迷贡献一场精彩比赛。”

  赛前大连实德遭遇重创,球队核心安贞焕突然受伤,他因此未能随队来到广州,朴成华说:“安贞焕的缺阵的确对大连有一定的影响,他在冬训期间一直准备的非常充分,而且状态也非常 好。他的确诊的确对实德有一定的影响,但是球队里面还有很多的好球员,我想他们同样能够发挥出色。”

  揭幕战一向不好打,朴成华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对阵恒大的比赛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而且广州恒大有着一个超级豪华的阵容,这对于大连来 说的确有着很大的压力。但虽然是客场,我们大连队绝对不会保守,将会使用积极的打法出战恒大,争取最好的成绩。”

  广州恒大和实德的奖金政策如出一辙,双方都开出了赢球500万,输球扣300万,平局100万的刺激策略,对此朴成华说,“这是实德俱乐部为了提高球队的士气才提出来和恒大一样的奖金政策,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鼓舞。”

  朴成华、李章洙都来自韩国,赛前训练的时候两个人还亲切握手,并且有短暂的交流,对于李章洙朴成华表示:“我和李章洙早就认识,而且李章洙是我的后辈。在韩国踢球的时候大家也都是好朋友,他执教风格比较硬朗,但是对于他最近的执教我不是很了解,我只会按照球队的情况去指挥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